MOVIE11 X 公開大學|學生電影及動畫放映: 創意寫作與電影藝術榮譽文學士

Department of Creative Arts MOVIE11 X 公開大學|學生電影及動畫放映: 創意寫作與電影藝術榮譽文學士

二月放映 – 浮世

電影有時像一面鏡子,真實地反映出世界各種面貌,有時像萬花筒,讓人看盡人生百態。面對逆境,你可以輕嘆一聲然後繼續《過活》,又或者逃離現實,出走到《禾坑》。

日期︰15 Feb 2020 (Sat)
時間︰
第1節: 1:00 – 2:00pm
第2節: 2:00 – 3:00pm
第3節: 3:00 – 4:00pm
地點︰K11 Piazza露天廣場
以上3節內容相同

《過活》
導演︰李婉儀
片長︰46′
患有自閉症及過度活躍症,生長於單親家庭的朱毅恆與妹妹玟忻和媽媽同住。他們有很多艱苦的時刻,但仍然堅持愉快地生活。毅恆天生話多,更時常爆出搞笑的金句,令家人哭笑不得。
 
《禾坑》
導演︰黃佳裕黎衍廷余慧琪蔡穎彤
片長︰24′
讓你忘掉生活煩惱,忘掉一切;在這裡做最自由、最原始的你;每個人(你)最想要的地方,讓每個人(你)逃離現實的地方──禾坑,即日招租。

請往以下連結報名參與

https://hk.k11.com/zh-hk/happenings/movie11-x-ouhk-screening-of-student-films-animation-february-screening-carpe-die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