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絡講座]「好食好睇:日常生活中的藝術」

Department of Creative Arts [網絡講座]「好食好睇:日常生活中的藝術」

[網絡講座]「好食好睇:日常生活中的藝術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香港公開大學創意藝術學系與田家炳中華文化中心將於20201014日舉辦「好食好睇:日常生活中的藝術」專題講座,邀著名文化人及跨界藝術家李純恩先生擔任主講嘉賓。擅寫飲與文化專欄的李純恩先生,同樣醉心於攝影、國畫等藝疇,講座中他將從日常生的角切入當代藝在不同媒中的展現。是次講座將以ZOOM網上直播形式進行,誠邀各位報名參加,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活動詳情如下:

主題:好食好睇:日常生活中的藝術

講者:李純恩先生

日期:20201014日(星期三)

時間:下午3

語言:普通話

網上報名:請按此連結

on line reg

請透過網上報名,中心稍後將以電郵方式向參加者提供網上講座的連結及密碼。如有查詢,歡迎以電郵 (tkpccc@ouhk.edu.hk致電3120-2535與馮小姐聯絡。

香港公開大學

人文社會科學院

創意藝術學系

田家炳中華文化中心謹啟